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出席首都高校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阅读次数:

  由我校承办的首都高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于12月3日在华北电力大学篮球馆和乒乓球馆举行。此次大赛共十三个项目,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2支高校队伍参赛。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黄晓男、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绳分会主席韦晓康出席了本次大赛。

  我校参赛选手通过顽强拼搏,,包揽了跳绳踢毽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以及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夺得首都高校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七连冠,同时荣获精神文明奖以及特别贡献奖,四项跳绳项目破纪录,在团体花样长绳项目中,我校队伍创新形式,将中华武术与跳绳完美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赛后,副校长孙忠权对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和力争上游的精神提出肯定和表扬。他指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将跳绳和踢毽这两项中国传统项目发扬光大。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健身益智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社会工作中。最后,由华电学子带来的街舞表演,展示了我校学生夺目风采,更增强了观众的观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