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汪庆华副书记出席2017年冬季双选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1-29 | 阅读次数:

  11月18日,我校2017年冬季双选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双选会。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华电2018届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本次双选会共有110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涵盖我校电气、能动等绝大部分专业,参会学生共计800余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个。

  

  

  

  学校对此次招聘活动十分重视,汪庆华就今年华北电力大学的就业形势,与到场的领导老师交流。他表示在“双一流”和“能源转型”的背景下,我校就业工作今年是一个关键节点,各院系辅导员应该准确把握学生动态,了解每个毕业生的情况,及时为学生解决升学、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同时就业指导中心要继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展就业市场,利用互联网积极构建高效便捷的就业信息平台,为毕业生推送更加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信息,并建立健全就业反馈机制,形成“培养-就业”的联动体制,力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始终将就业工作视为关乎学校长远发展和学生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

  举办本次大型双选会,适逢2017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的旺季、择业的高峰期,也是毕业生就业选择定向的关键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认真做好生涯规划,合理定位,正确抉择,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此外,我校将于12月10日举办第二场冬季双选会,届时请同学们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