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1-14 |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主楼礼堂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双辰同志主持。

  

  周坚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为切实做好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确立了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210名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起草完成“两委”工作报告并召开多场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确定了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了大会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

  

  

  

  周坚指出,此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系统谋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更好更快的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周坚号召全体代表要紧密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对待大会的每一项议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的大会,一个抓住机遇、务实进取的大会,一个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何华同志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由27人组成,何华担任大会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议程。大会共有4项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由15人组成,汪庆华同志担任主任。

  本次党代会代表共分为10个代表团,会议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

  预备会议之前,周坚主持召开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会上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就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其他有关事项征求了意见。在各代表团会议中,各代表团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酝酿提案,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