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0-31 |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会见带队来校举行2018届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诚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赵峰、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三峡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王敦春、三峡财务公司总经理张星燎,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科研院、可再生能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有关学院副书记等参加会谈。

  

  汪庆华对张诚副总经理率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一行十四人专程来华北电力大学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表示欢迎。汪庆华向张诚一行介绍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第一任总经理陆佑楣院士与学校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生源、毕业生就业、清洁能源领域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情况。汪庆华认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以能源电力为特色的“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高校,学科专业覆盖面涵盖三峡集团的生产、运营、建设等各个方面,希望以张诚副总经理一行来访为契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汪庆华预祝三峡集团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诚感谢华北电力大学长期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张诚介绍了峡集团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张诚指出,三峡集团是世界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自2012年后,集团在新能源建设,光伏,海上风电,海外投资项目方面全面发展。张诚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中国著名高校、能源电力的黄埔,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望。华北电力大学进入三峡集团的毕业生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大多数华电毕业生都已经成长为三峡集团的骨干中坚力量。张诚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技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期待取得丰硕的成果。最后,张诚经理诚挚地邀请更多的华电优秀毕业生加入三峡集团,为国家的能源发展施展自己的才华。

  会谈会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中国三峡集团招聘人员就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未来规划和具体的工作单位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在场的同学踊跃提问,以实际行动表示对三峡集团的支持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