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校友总会换届及校庆事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0-24 |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我校在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间以视频形式召开工作协调会,就近期将举行的校友总会换届大会和庆祝建校59周年暨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副校长、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郝英杰、律方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外联络与合作部部长胡三高介绍了校友总会换届大会的有关安排;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子杰汇报了59周年校庆暨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的筹备情况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和讨论。

  

  律方成对启动仪式人员配置、会议衔接等相关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在6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的领导下,有序地开展校庆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营造喜庆的校庆氛围。

  郝英杰指出,60周年校庆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统筹全面工作,并将组建校庆工作办公室协调落实校庆有关安排,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系统梳理和总结华电近60年的发展经验,开展一系列有利于企业、校友和学校、院系互动的活动,将各方资源充分调动起来,服务学校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对于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大会,郝英杰强调各相关部门应创造性地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在愉快的氛围中达到理想的工作效果,尤其是要做好组织协调,确保首次在两地礼堂举行的启动仪式,同步实时互动、视频连接稳定、音像效果清晰,增加学生的参与度,提升全校师生的荣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