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学校对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迎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0-12 |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迎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的有关安排,9月26日至30日,由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保卫部、校团委、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组成的检查组对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校内走访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深入电气学院走访并讲话。

  此次走访检查包括听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档案等、走访党支部、党员及师生学习、培训、活动场所三个部分。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结合本单位实际,总结了5年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全方面梳理了有关支撑材料,基本达到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验收标准。

  

  

  

  何华在听取电气学院的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入校评估的时间,正直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不久,希望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也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党的建设取得的很好的成就。今后党的建设的重点在基层,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基层党建的水平反映了学校党建的水平,基层党建将会成为学校党建的重要关注点和着力方向。此次电气学院的汇报精心准备,下一步要按照基本标准中的9大指标体系继续进行查漏补缺,突出特色亮点,以此次党建评估为契机,认真进行梳理总结,为基层党的建设创造新的经验,让一流的党建为一流的学科建设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