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丹华奖学金”捐赠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0-12 |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丹华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郝英杰、北京丹华昊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砚、知名教授杨以涵出席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部、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北京丹华昊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丹华奖学金”每年度设立两个奖项,其中一个奖项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且综合表现突出的本科学生;另一奖项旨在鼓励学习成绩或个人表现等方面有较大进步的本科学生。

  

  

  

  郝英杰与李砚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李砚颁发捐赠证书。

  李砚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设立奖学金,她表示,丹华昊博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有着密切联系,曾多次开展科研等方面合作。此次设立奖学金是受到恩师杨以涵老师精神的感染,希望能够关怀青年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也将丹华昊博打造成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吸引更多青年与丹华昊博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郝英杰对李砚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丹华昊博在校设立奖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建校已近60年,作为行业特色型大学,可以说华北电力大学为我国能源电力事业的发展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贡献和成绩是因为学校有一批以杨以涵教授为代表的潜心科研并乐于育人的教师,更是因为学校有一个数量庞大且在能源电力相关行业努力奋斗的校友群体。校友回校设立奖学金,是传承华电精神、延续华电优秀的最好诠释,特别是此次设立的“丹华奖学金”,在奖励成绩优异、表现良好的学生同时,加强了对积极提升个人成绩和表现的“潜力股”的关注,这种敢于包容、鼓励进步的品质是企业的修养,更是大学的修养。郝英杰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来校通过设立奖学金、实践基金的方式关注新一代华电人的成长,也希望受到奖励和鼓励的华电学子能够发扬华电精神,增强个人能力与修养,在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个人的理想与价值。

  

  

  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协作发展共赢等话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