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启动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0-12 | 阅读次数:

  为了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9月29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启动会。副校长王增平、校长助理米增强,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各院系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院系部评估秘书、各院系部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北京、保定两地同时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柳长安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彦丰分别从我国本科教学评估的发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框架、“审核评估范围”释义、参加审核评估体会等四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柳长安介绍成立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组织机构,并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迎评工作阶段性任务、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王增平分别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组织体系建设、专业设置与调整、教学建设与改革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特别分析了我校审核评估面临的形势,强调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领会评估内涵,要做好迎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把握,要做好迎评工作督查,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柳长安最后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落实王增平副校长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要求,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本单位迎评工作组,制定出本单位的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以开放的心胸、学习的态度全力投入到迎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