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汪庆华副书记参加“博纳之星”奖学金续签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0-12 | 阅读次数:

  9月27日,“博纳之星”奖学金续签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北京博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出席仪式,我校学生处、对外联络与合作部、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北京博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博纳之星”奖学金由北京博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我校设立。日前,北京博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提升捐赠金额,并在原奖学金基础上增设“博纳之星团结进步奖学金”。

  汪庆华与韩明签署捐赠协议。

  

  汪庆华向韩明颁发捐赠证书。

  韩明表示,博纳电气的发展壮大,诸多华电毕业生参与其中,切身感受到了大学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目睹着华北电力大学的快速发展,让包括博纳电气在内的能源企业看到了大学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前景。他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与大学建立长久的合作联系,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也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受到鼓舞,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汪庆华对北京博纳电气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与博纳电气渊源深厚,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发展。近十年间,华北电力大学经历了跻身211、进入“双一流”的发展历程,实现了在师资力量、生源水平等多方面的巨大提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大学背后有一个强大且蒸蒸日上的行业,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企业、校友等社会各界通过设立奖学金等方式增强与学校的长久联系,进而与学校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汪庆华表示博纳电气与华北电力大学有着天然的地缘连接,希望双方能够共同促进回龙观社区发展,共同服务于中国能源电力事业,共同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