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周坚书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09-28 |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周坚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开好第二次党代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周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她指出,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和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稳定,事关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的顺利推进。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中之重予以高度重视。

  周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和隐患,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全面排查、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把所有隐患风险点和突出问题都排查出来,逐一化解。

  周坚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不可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要切实加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不断健全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追究,通过落实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到位,为开好第二次党代会、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布置了近期有关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有关情况。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