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09-18 | 阅读次数:

  本网保定讯: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在党办校办和离退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

  

  周坚看望了校环工系离退休老教授高香林和原图书馆馆长岳明。她亲切地与老干部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经历、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老同志对今后学校发展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周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所做的巨大贡献,做好老干部的工作就是做好我们自己明天的工作。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离退休老干部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勇平走访了学校原纪委书记张瑛。他向张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离退休老干部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张瑛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希望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越办越好。杨勇平表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凝聚了老一辈人的心血,在今后的发展中,学校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传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同时要创新体制,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上下同心,凝心聚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开好学校党代会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