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开园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09-06 | 阅读次数:

  9月1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开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杨勇平、副校长孙忠权,昌平区教委副主任徐大生,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园长张艳苓,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幼儿园新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园仪式。

  

  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是昌平区教委的直属园、项目园,建园筹备工作历时两年,期间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开园仪式上,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园长张艳苓致欢迎词,她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生家长代表董剑在发言中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的开办将有效解决华电教工子女的入托问题,这是学校办一所负责任大学、关心教职员工的具体体现。

  杨勇平和徐大生共同为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揭牌。

  

  杨勇平代表学校向幼儿园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给予大力支持合作办园的昌平区教委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杨勇平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的举办是华北电力大学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首都基础教育的体现,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员工解决了适龄子女的教育问题,方便其投入教学管理工作。希望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在高起点的基础上,提供精细化管理,共同致力于幼儿园的优质教育,向优质园、示范园的目标努力奋斗。

  昌平区教委副主任徐大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昌平区的学前教育获得了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徐大生并对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的未来寄予了“越办越好,成为名园”的美好祝愿。

  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幼儿园教职工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幼儿园小朋友纷纷向领导嘉宾献上心愿卡,共同放飞梦想气球。

  

  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幼儿园的校舍及其环境,对园区环境、硬件建设、办园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华北电力大学幼儿园办成一个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满意的示范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