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参加推进附属学校建设发展座谈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08-29 | 阅读次数:

  为了做好我校附属学校的建设发展工作,7月19日,我校孙忠权副校长,附校办杨万华主任邀请首师大基础教育研究院王海燕教授、张爽教授、林伟老师等一行到我校举行附属学校建设发展座谈会,共商我校附属学校建设发展大计。

  

  首先,孙忠权副校长指出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非常重视附属学校建设,决心举全校之力办好附属学校,将附属学校建设成京北一流的中小学,这是华北电力大学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昌平区发展基础教育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周边群众迫切需要优质教育资源的积极回应。同时,高水平附属学校的建成将彻底解决学校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学校引进人才,建设高水平大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接着,我校附校办杨万华主任向与会的专家提出了我校附属学校建设的需求,包括建设的规模、建设的方式、办学的定位等,希望首都师范大学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研究提出附属学校建设规划和发展方案。

  通过这次和首都师范大学专家组的交流研讨,明确了我校附属学校建设的定位和发展的方向,并向与会的基础教育专家明确提出了我们附属学校建设规划的需求,为后续尽快出台我校附属学校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下一步实质性的附属学校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