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主持召开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08-29 |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在主楼D216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讨论了人事处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和《科研教研工作量和绩效奖励调整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双辰主持,两校区47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新娟针对《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和《科研教研工作量和绩效奖励调整方案》两份文件,分别从文件的修订工作过程、文件依据、内容调整等方面向与会委员和代表进行了汇报。

  在讨论过程中,李双辰副校长指出,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学校提出的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重大事项要经过教代会讨论。这两份文件适应了当前教育发展的新形势,结合了学校发展的具体实际,其内容与广大教职工的切实利益密切相关,希望与会者以教代会代表的身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行使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代表职权,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随后,与会委员和代表就相关人员计分标准、文件实施节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会后,为保证各位委员和代表能充分的表达修改意见和建议,人事处为大家留有充足的时间,以方便对两份文件进行研读,最后通过纸质材料的方式将建言反馈给人事处。